(此处为空)

不要等我


我去追逐自由了

 

关于24话



虽然对这一幕大家都预想过无数种情况,这群人在这二十多话中也渐渐的成长起来了。

这群人离开家的理由,不是这个死了就是那个死了,同人里都是这样,不想让他们分开。

没想到这群neet这么简单就能离开家,那之前是在干吗?是为了陪着小松哥哥?

他只是比任何人都更加更加的害怕寂寞,不是说好了不分开吗?你们这群骗子。

但是大家一定都最喜欢他了吧,所以希望他能长大,继续在前方带领他们,只要你站在最前面,就能安心。所以要逼着你长大,不可以再停留于原地了。

话说我觉得最终话是搞笑的。

因为不是说好了有第三季么,真是烦躁啊啊啊啊啊!!!!我不该点开24话的!!从轻松准备走了我就觉得不妙!!!!cp感好重啊!!说不定轻松是最喜欢小松的!而且小松也觉得轻松是最不可能离开自己的!!!所以才那么生气!!你这个笨蛋!!话说已经没有问题了,这些人都没问题了,前方只有希望,但是好想哭。